天珠變,天珠變攻略,天珠變巴哈,艱辛的修煉之路上,天獸將是你最重要的夥伴!

天珠變,天珠變 伊莉,天珠變,天珠變 小說,天珠變巴哈,天珠變遊戲,天珠變遊戲基地,天珠變攻略,天珠變 唐家三少,天珠變 起點天珠變,天珠變 伊莉,天珠變,天珠變 小說,天珠變巴哈,天珠變遊戲,天珠變遊戲基地,天珠變攻略,天珠變 唐家三少,天珠變 起點天珠變,天珠變 伊莉,天珠變,天珠變 小說,天珠變巴哈,天珠變遊戲,天珠變遊戲基地,天珠變攻略,天珠變 唐家三少,天珠變 起點

 

天珠變,天珠變 伊莉,天珠變,天珠變 小說,天珠變巴哈,天珠變遊戲,天珠變遊戲基地,天珠變攻略,天珠變 唐家三少,天珠變 起點

 

天珠變網頁遊戲快速進入請按此處貼心小叮嚀請加入我的最愛

 

天珠變》改編自超人氣網路作家「唐家三少」的同名小說,年度最重量級作品強勢登場!人有本命珠,覺醒後或為意珠、或為體珠,當意、體雙珠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的時候,即為天珠,本作主角就是修煉著天珠的各位玩家。遊戲畫面華麗精美,保留原著獨創煉珠系統,引領玩家進入一個真實的玄幻大陸,一同體驗創造嶄新的世界。

 

 遊戲特色

【玄幻風格,畫面唯美】
精緻可愛的人物、造型多變的寵物、引人入勝的劇情!遊戲中兩大陣營,四大門派,與各自所擁有的獨特雙屬性技能與門派特性,天珠師的世界等著你來發掘!
【體珠卷軸,選擇由你】
體珠凝形,卷軸製作,藉由分解裝備收集珍貴材料,製作不同門派各自專屬的凝形卷軸來強化自身能力。你能夠找出最適合自己的凝形組合嗎?
【特色天獸,拉風造型】
在漫長艱辛的修煉之路上,天獸將是你最重要的夥伴!挑選寵物的屬性及性格,再透過各種管道強化寵物,讓寵物獲得出更出眾的能力及更炫麗的外型!究竟哪位天珠師能夠成為完美天獸的主人呢?
【精靈系統,永世跟隨】
獨一無二的精靈系統,如何強化與取捨各種不同能力的精靈,將會是影響玩家戰力的重要關鍵!想要變強,不能夠只是單純的衝裝與刷寶囉!
【副本險惡,充滿挑戰】
各式各樣的野外怪物、菁英怪物、戰役、秘境副本與BOSS等著您來挑戰!除了可以獲得各種珍貴的裝備道具與成就之外,做好萬全準備,成為第一位通關特定副本的天珠師,將能夠得到永久的稱號,讓您的功勛永世流傳!
【以戰養戰,以戰悟戰】
陣營戰場、鬥軍賽場、鎖劍塔、奪寶奇兵等等,不僅僅是提升實力的重要管道,更是讓你一展身手的表演舞台!

天珠變網頁遊戲快速進入請按此處貼心小叮嚀請加入我的最愛

天珠變,天珠變 伊莉,天珠變,天珠變 小說,天珠變巴哈,天珠變遊戲,天珠變遊戲基地,天珠變攻略,天珠變 唐家三少,天珠變 起點



龍戰三國
 

 

一代宗師



星曲


臥龍吟

西楚霸王

仙落紅塵

綺夢物語

武鬥乾坤

大俠傳

蜀山傳奇

大唐真龍3

天珠變

仙界幻境

醉西遊

秦美人

創世三國

星曲

 馴龍伝



龍之召喚II

 

塔防三國誌



爭龍傳


椅天


惡搞一番


富豪傳奇


卡卡們的大亂鬥


問逍遙


隨堂策艷


富甲三國



Leave a Reply.


最新網頁遊戲排行榜2013,最新網頁遊戲2013,最新網頁遊戲 online,最新網頁遊戲 web,勇者之塔,勇者之塔online,勇者之塔網頁遊戲,勇者之塔巴哈,勇者之塔web,勇者之塔攻略,一代宗師,一代宗師online,一代宗師網頁遊戲,一代宗師巴哈,一代宗師web,一代宗師攻略,大唐真龍3,大唐真龍3online,大唐真龍3網頁遊戲,大唐真龍3巴哈,大唐真龍3web,大唐真龍3攻略,,仙界幻境,仙界幻境online,仙界幻境網頁遊戲,仙界幻境巴哈,仙界幻境web,仙界幻境攻略,西楚霸王,西楚霸王